苑晓沐

脑洞多如山,但是懒

【宝石塔罗】『19 太阳』――黄钻石

【19 太阳】    黄钻石

【牌面】

黄钻石是所有宝石人中最年长的,对其他宝石人而言,他是最可靠的大哥,他黄色的头发就像太阳的光芒。

跟在他身边的是另一位相当年轻的宝石,锆石,而在他们周围,环绕着绿钻石、红宝石、蓝宝石和粉色帕托石的碎片,那些都是黄钻石曾经的搭档,它们与黄钻石的光芒呼应着,像是因为见到了许久未见的友人而兴奋着。

黄钻石像从前那样笑着,可眼神里却是掩饰不住的悲伤,因为过于漫长的生命,他见证了更多同伴的离去,只剩下了那些碎片,留在他自己的记忆里。

【释意】

黄钻石是宝石人们可靠的大哥,他像太阳一样用自己的光芒照耀着那些后辈们,可是几乎没有人记得,黄钻石曾经也是一个被照顾的后辈,漫长的时间已经让他慢慢把自己的不成熟隐藏起来。

时间让黄钻石变成一个恋旧的人,只有当面对帕德玛刚玉和金红石是,才会露出一股孩子气。

锆石对于黄钻石来说就像是曾经的自己,他有时候会思考自己究竟能不能带领好这个后辈,也是他的搭档,万一有一天自己又要面临搭档被抓走的事情呢?万一自己被带走了呢?他还有他过去的同伴们会不会被就此忘记?

太阳象征了生命,活力,也同样代表了长久燃烧后的疲惫。





emmmmm暂时想不到别的比较适合太阳的宝石了……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