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晓沐

脑洞多如山,但是懒

【宝石塔罗】『17 星星』――南极石

【17 星星】    南极石

【牌面】

在一片洁白的世界中,他依然是最耀眼的那一个。

又到了新一年的冬天,南极石醒了过来,像从前那样开始了冬天的巡逻,打扫积雪,击碎浮冰,迎击月人。

没有同伴,硬度只有3的他就这样一个人迎接冬天,直到某一天醒来的时候,他多了一个搭档,可他们再也没有机会一起巡逻了。

这天,一片雪原之上出现了一个人,那是接任了冬天巡逻工作的黑水晶,天已经擦黑,今天的工作也顺利的结束了,他抬头看着天空,今晚的星星就像宝石那样闪耀。

【释意】

南极石是冬天的宝石,是磷叶石心中的星星。

他们在某种程度上都是孤独的,那个冬天,两个孤独的宝石人开始了冬天的工作,可那个冬天之后,再也没有了南极石,也再也没有了曾经天真的磷叶石。

此后,南极石成为了磷叶石支柱一般的存在,他教给磷叶石勇气,带给磷叶石希望。但是那样好的他,却永远的化为了天上的星星,再也回不来了。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