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晓沐

脑洞多如山,但是懒

【宝石塔罗】『18 月亮』――艾库美亚

【18 月亮】    艾库美亚

【牌面】

存在了不知多久的月人王子望着遥远的地球,他脚下踩的细腻的沙子是地球上带来的那些宝石磨成的粉末,很美,但是和他无关。

宝石人把他们当做敌人,但似乎艾库美亚并不在乎这种敌对关系,他的目的只是想让金刚重新回到月亮上,帮助他们超度而已――至少表面上是这样,为此,他还和一个宝石人达成了共同的目的,那个宝石人也很特别,他看起来,好像更像一个……

人类。

这个词语很久没有在他的脑海中出现过了,艾库美亚终于开始有些期待了,那个宝石人会给他带来什么呢?

【释意】

艾库美亚看上去不像别的月人那样在漫长的时间中仍然表现出乐观,他总是会悲伤的望着地球的方向。

他似乎对“自由”这个词情有独钟,但是他所说的“自由”,究竟是什么样子,只有他自己知道。

艾库美亚对磷叶石所说的真相,都是真实的吗?还是说仅仅是利用而已?

月亮象征着谎言,不确定的幻象,就像艾库美亚,他对于磷叶石来说,就是夜晚出现的指路灯,他引诱着磷叶石前进,所以必须要小心,前方或许是永恒的深渊。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