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晓沐

脑洞多如山,但是懒

【宝石塔罗】『14 节制』――幽灵水晶

【14 节制】    幽灵水晶

【牌面】

幽灵水晶在图书馆做完整理工作后,通常会去长期修养所找青金石说说话,虽然自己曾经的搭档已经仅剩下了头部,但他心里还是抱着那么一点微小的希望。

长期修养所里都是残缺的宝石人,他们在这里等待着某一天可以修复,那么自己是不是也算一个残缺的宝石呢,幽灵水晶看着自己发梢末端的黑色,心里时常在思考这个问题。

同样是由于体质的原因,幽灵水晶变成了与黑水晶共生的双重构造,虽然两个人在共生的时候偶尔也会出现分歧,那时候都是青金石在中间调和。

不过现在幽灵水晶有了新搭档了,这是他和黑水晶共同的决定。

“磷叶石在某些时候,和你很像。”

【释意】

调和,平衡,在不同的物质之间寻找共生的道路,这就是幽灵水晶。

他与黑水晶,本来是两个不同的个体,幽灵水晶却在二人之间寻找到了共同生存的方式。

他在宝石人中的存在感不高,管理长期修养所的工作有时候让他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守墓人,也更贴切他的名字。

他的坚持与执着像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守护着自己相信的事物,也驱使着黑水晶。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