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晓沐

脑洞多如山,但是懒

【宝石塔罗】『12 倒吊人』――黑水晶

【12 倒吊人】    黑水晶

【牌面】

黑水晶是新诞生的宝石,也不是新诞生的宝石,他曾经作为幽灵水晶的“内容物”而存在,而今,他终于恢复了自己的模样。

他将自己倒挂于图书馆的中央,看着这个他充满回忆的地方,那时候青金石还在,幽灵水晶也还在。而黑水晶获得自由的日子,也是他失去幽灵水晶的日子。

因为被托付了“保护磷叶石”的愿望,黑水晶便尽最大的努力实行,甚至是青金石仅剩下的头,甚至是自己,直到某一天,他被人问道“这真的是你自己的意愿吗”

那一天,一直一直被缚住的黑水晶,挣扎着,说道:

“想要……自由……”

【释意】

黑水晶曾经是幽灵水晶的“内容物”,多数时间他只能当一个“看客”,其实他的内心是渴望自由的,可以不被“幽灵水晶”束缚的自由。

但是或许连他自己也未曾想到,他与幽灵水晶之间的线不会因为幽灵水晶的离开而消失,也不会因为被赋予了新的名字而断开。

迷茫,不安,长久以来被当做“倒吊人”的他已经分不清“保护磷叶石”究竟是自己的想法,还是被幽灵水晶强加的意愿,如果一直顺其自然下去,自己真的会是自由的吗?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