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晓沐

脑洞多如山,但是懒

【宝石塔罗】『11 正义』――帕德玛刚玉

【11 正义】    帕德玛刚玉

【牌面】

帕德玛刚玉又一次的醒了过来,这一次过了多少年呢?能回答他问题的金红石已经因为过于疲劳昏睡过去了。

他望着外面的景色,似乎与他上一次醒来时没什么两样,但是他知道这之间已经过了百年的时光,金红石就那么在这百年之间一直寻找着唤醒他的方法,但是每一次都只能简单的叙旧而已,有时候连叙旧的时间都没有,就像现在。

在远方似乎看到了那个最年轻的孩子,他已经变得很不一样了,这是正确的事情吗?这就是他认真考虑之后的结果吗?帕德玛刚玉很想去问个清楚,但是时间已经来不及了。

希望下一次,金红石可以放弃拯救他。这是帕德玛刚玉每一次醒来,每一次在梦中都经过认真思考后的结论。

【释意】

帕德玛刚玉即使常年处于沉睡,在宝石人中也有着极高的声望,醒过来的时候,他会向前辈一样指引后辈更加谨慎的思考,在沉睡的时候,也会有宝石人悄悄的跑来找他说话,虽然他回答不了,但他身上的微小生物也悄悄记下了那些话语。

沉着谨慎,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冷静的思考,并做出正确的判断,这是所有的宝石人对帕德玛刚玉的评价。



经过小可爱们的建议,我决定把正义交给帕哥啦。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