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晓沐

脑洞多如山,但是懒

突然想到一个梗

吸血鬼杰x血猎奈

血猎奈布在一次行动中被吸血鬼杰克抓住然后接受初拥变成杰克的眷族,但是奈布非常痛恨吸血鬼,可自己被囚禁也杀不了杰克,就拒绝杰克给他提供的鲜血,说白了就是绝食,杰克表示ok绝食就绝食吧。

没过多久,奈布原先在的那个血猎组织再一次发动了多血族的进攻,杰克的城堡里死了很多人,被饿了好久的奈布差一点就没控制住自己,理智在崩坏的边缘徘徊,杰克倒是挺有兴趣的看着奈布这种拼命克制自己的样子,觉得非常有意思,就故意引诱他。

 

【“小先生,很饿了吗?”杰克饶有兴致的看着奈布,那原本湛蓝色的眼瞳渐渐变成了和他一样的血红色,不停收缩的瞳孔意味着他正在和本能做着斗争,血族的本能。

或许自己应该帮他一把?这样想着,杰克微笑着走了过去。

奈布已经听不清杰克在说些什么,在他眼中唯一清晰的只剩下了那遍地的鲜血。

好饿......

好饿啊......

奈布感觉到有人朝他走了过来,那人的样貌已经变成了一片模糊,唯有他身上的红色愈发的清楚。

那是一种从来没有闻到过的,甘甜的味道。

他想逃走,但是现在的他连正常的思考都已经非常困难了。

奈布还在艰难的维持自己的理智,他终于反应过来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让他变成如今这个样子的罪魁祸首。

“......杰克。”

“坚持到这个地步还能说出我的名字啊,小先生。”杰克手上的血还未干,他抬起手,将残留的血液轻轻擦在了奈布苍白的唇上。

至此,理智彻底断线。】

 

1551写不出那种感觉好难受啊,有太太接梗吗

没有......没有我就自己写......(小声bb)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