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晓沐

脑洞多如山,但是懒

【宝石塔罗】『1 魔术师』――金红石·露琪尔

【1  魔术师】  金红石·露琪尔

【牌面】

修理战斗中受损的同伴是他的工作,只要能凑齐足够的碎片就可以让同伴复原,优秀的医术是金红石心里的骄傲。

现在摆在他面前的,就是一堆破碎的宝石,并不是某个在战斗中受伤的同伴,而是那个总是喊他“庸医”的3.5。

真是苦恼啊,该怎么做才能让这家伙稍微老实点呢?

只是,有着优秀医术的他同样也有解决不了的难题,在碎掉的磷叶石搬来之前,他正利用难得的闲暇时间打磨从渚之滨找到的宝石,五颜六色的宝石在阳光下投射出斑斓的色彩。

那是为了唤醒某个人而做的准备。

“如果不能治好你,我的医术就毫无意义。”

【释意】

金红石曾听老师说过古代生物有一种叫做“拼图”的游戏,把一张图片打乱后再重新拼好,某一天他在修复磷叶石的时候突然想到,自己现在做的事情是不是也算是拼图呢?

魔术师象征了创造力,金红石无疑是所有宝石中最适合的。

五彩斑斓的宝石是他能力的来源,也是他的精神支柱,因为在他的工作台下,沉睡着的帕德玛刚玉才是他最想拯救的人。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